ray

瞎几把吹各种

[迈尔斯·莫拉莱斯x彼得·B·帕克] 萌点合集&入坑指南

青日:

考完试的我满血复活来搞安利了……


 


喜欢叔虫和小黑蛛的旁友们看过来!!这里有一份你不能错过的安利大礼包!!


 


CP名:迈尔斯·莫拉莱斯 x 彼得·本杰明·帕克


           Miles Morales X PeterBenjamin Parker


他们的宇宙编号分别是1610终极宇宙的迈尔斯和616宇宙的彼得,后来这两个宇宙碰撞合并成了全新全异宇宙,后面我们会说到~


 


相信大多数旁友都和我一样是被《蜘蛛侠:平行宇宙》圈进来的,那就让我先来回顾一下这两位在电影里令人磕到昏迷的糖吧!!!


 


PBP向:你不会发射蛛丝,我就在树林里手把手教你;


坏人追过来的时候,我帮你拿沉重的电脑显示器;


虽然没有义务帮你拯救世界,但你蹲在墙边的时候,我还是忍不住心软;


即使所有人都不相信你能做到,我依然肯定你终会成功;


在做了重大的决定后,我必须亲口告诉你,并向你解释原因;


我永远不会让你受到伤害


 


(彼得·本杰明·帕克是什么人间天使啊我哭辽)


 


如果说PBP对MM有导师对学生,前辈对后辈本能的照顾的话,MM的感情则要更加青春期,更加隐晦一点。


 


让我们想一想迈尔斯眼中彼得的样子……虽然外表邋邋遢遢,却意外的是个可靠的老师;面对危险的时候永远是第一个冲上去的英雄;其他人都不相信自己的时候,他却即使出糗也要替自己说话;战斗的时候不遗余力地保护自己;还有可爱的小肚腩(误)


 


试问哪一个人面对叔虫不会心动啊啊啊!!再加上迈尔斯生活中也是孤僻的性格,在精英学校里交不到朋友,叔虫是第一个毫无保留对他好的老师and朋友啊 T T 怒磕一口师生加年下


 


一不小心说多了,接下来让我们回到安利现场——


 


如果要了解迈尔斯·莫拉莱斯x彼得·B·帕克这一对的话,你绝对不能错过:


 


1、《蜘蛛双侠》漫画 (共五卷)  传送门


 


讲的是616宇宙的彼得在和神秘法师的打斗中意外穿越到了1610终极宇宙和迈尔斯相遇的故事,和电影的设定一样都是穿越


见到彼得的迈尔斯发出了迷弟的尖叫


 


和电影里一样,迈尔斯和彼得一见面就打了一架(?)




想掀彼得面罩的小手


 
用蛛丝发射器带彼得荡到楼顶什么的(这销魂的姿势),电影应该也是还原了这一段


 


PP离开终极宇宙的时候给小黑蛛的建议哈哈哈,是不是还要抹点痱子粉什么的




这部漫画里还有超多萌点,五卷的篇幅大概半小时就能看完,传送门给大家装修好了,请大家一定一定不要错过哇!!我泣血安利!!


 


2、《蜘蛛双侠Ⅱ》(共五卷)  传送门




这个故事发生时,1610和616已经合并成为全新全异宇宙了,因此PBP和MM是直接见面的,一道他们初见时发出的紫色光波把他们聚到了一起




然而彼得的第一反应是:这里交给我搞定,你给我回学校读书去!





还有彼得为了安慰迈尔斯说的话:



不是,你们做了什么,怎么就要为对方负责了???




在模仿大师面前装出一付“我可以搞定他,你看着就好”的彼得·本杰明·厉害的导师·帕克



这部的时间线离上部漫画大概过去了五年多,因此迈尔斯的个子也长高啦~虽然还是没有彼得高2333





以及你绝对不能错过的蜘蛛打架~ (怎么感觉我被逆CP了)


 


3、《终极蜘蛛侠》动画中的一集   传送门


 


这一集里616的彼得为了阻止采集平行宇宙里所有蜘蛛侠DNA的绿魔而来到了1610宇宙里,因此不出所料地遇见了迈尔斯






永远在被活着的彼得吓到的迈尔斯





实在是太可爱了!以及MM你有没有发现你的逻辑有点问题哈哈哈





虽然很害怕绿魔,但是为了救彼得,勇敢起来的迈尔斯





后来他们俩联手打败绿魔的时候也真的很好磕,明明是第一次遇见,却像认识了许多年的搭档一样默契~ 强烈安利这一集!


 


然后由于616宇宙的虫大家都很了解了,因此这里就不赘述,再安利一部以迈尔斯·莫拉莱斯作为主角的漫画:


 


《迈尔斯·莫拉莱斯:蜘蛛侠》(共十二卷)  传送门


 


其实这部漫画的话,如果有喜欢电影里的金发PP,也就是1610终极宇宙的虫和小黑蛛的旁友们可以磕一磕~




因为这部漫画里终极虫没有死,而是奇怪的复活了……?



求迈尔斯现在的心理阴影面积……




而且十二卷也完全不长,漫画的节奏把握得特别好,比如PP复活这个悬念,硬是吊了我好几卷的胃口,于是我就一口气看完了……当然剧情是真的很好看! 




不过话说…其实金发PP和MM这对真的…好虐… 


 


迈尔斯之所以成为蜘蛛侠,就是因为目睹了PP的死亡现场。当时他才刚刚获得蜘蛛能力,没有勇气去帮助PP,因此才怀着歉意与责任感当上了蜘蛛侠。




也就是说,迈尔斯的蜘蛛侠是需要PP的死亡来成就的,如果PP没有死,或者PP没有发生足以震撼迈尔斯的事故的话,迈尔斯也许就不能成为蜘蛛侠了……这什么命运石之门的选择吗?编剧你过来我们谈谈人生?


 




关于迈尔斯和彼得这对的安利就到这里~因为入坑不久,有很多没有提到的资源,欢迎旁友们在评论里补充哇!


 


按照《蜘蛛侠:平行宇宙》这部电影的票房、口碑走向,索尼过不了几年肯定会推出第二部,到时候又能看到更多叔虫和小黑蛛的故事啦!~这对潜力股大家真的不入坑吗?(发出想要吃粮的声音)


 


——试问双蛛有多冷,我一个从来只写文的人居然自力更生地搞起了安利(救救孩子(诶感觉这对cp名完全可以叫双蛛(蜘蛛双侠就有些过于中二了hhhh





评论

热度(706)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