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

瞎几把吹各种

蜘蛛侠平行宇宙整理合集

马!


超好吃的小团叽:

蜘蛛侠大概是衍生最多的超级英雄了orz


尝试整理了大多数,前面几个是在《平行宇宙》中出现的角色,后面有漫威宇宙和彩蛋里的2099介绍。希望为各位的创作和对小虫们的了解有所帮助。大部分资料来源于某站和某度。


1610 迈尔斯宇宙(终极宇宙)电影和漫画略有出入。有时间我会单独再整理一份


616 主宇宙。从《平行世界》设定来看是中年蜘蛛侠,经历了蜘蛛侠前期。后期埋葬了梅婶、和MJ离婚。


65格温·史黛西变成蜘蛛女侠的宇宙,这个世界的彼得因为被同学嘲笑,选择注射变异血清变成蜥蜴博士。格温阻止了他毁灭世界,但没能阻止他的死亡。格温本来并不想要使用蜘蛛侠的能力做一个超级英雄,但彼得的死让她感受到了责任的重量。于是她决定成为蜘蛛女侠。


14512佩妮·帕克变成蜘蛛侠的宇宙。据说是致敬EVA产生的宇宙,漫画里有很多相关彩蛋。佩妮的英雄之路由梅婶+本叔支持,她的父亲却在驾驶装甲时死亡


8311 Peter Poker(Spider-Ham)一只快乐的小猪(?)Poker的世界是当初漫威为了让孩子们记住自己的超级英雄而创造的,所有的复仇者都是动物。Poker原先是寄宿在梅婶家的一只蜘蛛,梅婶是一只猪。猪猪梅婶是个疯狂的科学家,在实验中产生意外,她咬了Poker一口,后者即变成猪并且有蜘蛛侠的能力。


90214 暗影蜘蛛侠 1939年 二战刚开始 没有高科技 擅长操纵枪械武器 黑猫是他的情人


 


作为彩蛋的是:928 2099年米格尔·奥哈拉米圭尔曾经是炼金术(Alchemax)这个巨型公司的顶尖科学家。炼金术从古老的超级英雄那里获得了灵感,让米圭尔研发出一种装置,将一个人和一只蜘蛛的DNA混合。希望能制造出带有炼金术商标的蜘蛛侠。炼金术违背了米圭尔的意愿,将研发阶段的药物用于一个人类测试。而当那个人死后,米圭尔迅速地离开了这个项目,同时,他得知炼金术正在秘密地给他服用一种高度成瘾性药物Rapture,而这种药物的拥有者和独家发售者是…猜猜看?是炼金术。米圭尔潜回他的实验室,试着用他的基因连接器清除他体内所有的Rapture。米圭尔所不知道的是,一个妒忌他的同事修改了这台机器。将它设定为重复蜘蛛DNA剪接程序,但是这一次实验没有失效,机器成功地把米圭尔变成了蜘蛛侠2099。炼金术拥有并控制蜘蛛侠的目的得到了完全相反的结果,米圭尔走向了他们的对立面——正义的力量。不断地战斗并将这个巨头以及它所有的邪恶计划曝光于大众。


 另外:


96283 老版电影蜘蛛侠(托比虫)


120703 电影超凡系列


199999 《蜘蛛侠:归来》(荷兰虫)


值得一提的是,199999里有迈尔斯存在。在《归来》电影里,荷兰虫逮到一个男人把他的手粘在车上,那是迈尔斯的叔叔艾伦。他们“愉快友好”地交流了皇后区的三明治等问题。艾伦说过:“我还有个侄子住在这。”不知道是彩蛋还是有可能出现小黑蛛的伏笔。


其他宇宙:


7161 “G胖”宇宙。彼得·帕克在参观科技展时被人叫走,没有被蜘蛛咬到。在同学们的嘲笑中怀着不甘和痛苦长大。起先是个肥宅,后来创立了自己的公司售卖游戏。


71241 同样是在参观科技展时被人叫走,没有被蜘蛛咬到。在同学们的嘲笑中长大。但是,创建了自己的帕克工业并成为了成功人士, 19岁的百万富翁。曾经嘲笑他的同学在他手下打工。


 


8101 蜘蛛猴猿猴宇宙


999猫咪宇宙


50101 印度版彼得·帕克


7085狼人宇宙


311 1602年中世纪


15屠杀共生体——屠杀蜘蛛侠


1089 没能脱下毒液战服 80岁老头


9811 没能脱下战服成为一具骷髅


70134 和毒液成为一体


92100 变成六条手臂


70105 被伽马炸弹变成绿巨人与吞星对决


8351 格温死后对人性彻底绝望,成为蜘蛛刺客,冷血无情


21205 格温死了成为绿魔


9391 不知道谁死了对人性绝望愤怒杀害蜥蜴博士


11209 也是对人性绝望一棍子插死了猎人克莱文


10082 被天启洗脑成为天启四骑士中的瘟疫宇宙,白色外衣玫红色眼睛


35125 梅婶被章鱼博士杀死了 本没死


96282 梅婶和本相继去世报社老板詹姆森收养了他


8121 梅婶发现了蜘蛛服变成了蜘蛛梅婶


80219 阻止了歹徒,本叔没死,被报道并且有名,进军影视娱乐行业


82802 索尔的父亲奥丁娶了梅婶受到保护并投身娱乐业的宇宙


7736 和格温结婚以后退役


982 彼得做了父亲退役,女儿成为了蜘蛛侠


24133 彼得退役将身份移交给闪电·汤普森


9511 核弹炸毁复仇者基地,在儿子本·帕克出生以后,放弃了身份


21993 被机械哨兵弄死


12101 被死侍一枪爆头


22288 被野兽化的邪恶六人组干掉


58942 豺狼雇佣惩罚者,借刀杀人把他杀了


82432 蜘蛛侠随着地球一起被大反派炸毁


62412 跟反派操控的钢铁侠装甲一起自爆


63410 被反派组织抓起来洗脑后放在实验瓶里


14850 被九头蛇洗脑的金刚狼杀死


16112 在与阿斯加德人的战斗中死亡


6001 辐射蜘蛛被巨人死侍拍死了


958 没被蜘蛛咬但是自己做了套蜘蛛触角


3145 本叔变成了蜘蛛侠(宇宙中的人死光了,心灰意冷直到主宇宙PP劝他回归)


78127 闪电汤普森成为蜘蛛侠


78227 报社老板詹姆森的秘书成为蜘蛛女侠


78327 报社老板詹姆森的儿子小詹姆森成为蜘蛛侠


40081 被蜘蛛咬了以后双手萎缩


51977 被蜘蛛咬了以后双腿残废了梅婶因为着急心脏病猝发离开了人世。最后获得了新星力量,成为了新星


11 蜘蛛小女孩


13 蜘蛛宇宙队长


833 英国版蜘蛛侠


2301 日漫风的日漫蜘蛛侠(男的)


11638 恶灵骑士版的蜘蛛侠


13270 变异了的蜘蛛变种人


2149 丧尸宇宙的蜘蛛丧尸


70237 30年后的老年蜘蛛侠


137 玩摇滚的朋克蜘蛛侠


71004 中世纪骑士版蜘蛛侠


9500 有四只机械手臂的蜘蛛侠


67 60年代卡通画风的蜘蛛侠


772 神奇五侠蜘蛛侠


803 1895年蒸汽朋克版蜘蛛侠


10511 25年后蜘蛛狙击手


807128 暮狼宇宙暴力的蜘蛛女侠


61422 独眼宇宙中的蜘蛛独眼龙


80827 参加了变种人组织


31411 做了机动装甲的装甲蜘蛛侠


449 由于地球环境恶化,移民到月球的蜘蛛侠


11080 被病毒感染变成食人魔的丧尸蜘蛛侠


71912 萌宝复仇者对阵萌宝X战警中的萌宝蜘蛛侠


2818 长满机械结构的蜘蛛生化人


7642 合作宇宙中与DC超人打架


14412 洛基灭绝人类的时候成为死灵复仇者一员的蜘蛛侠


9510 神奇四侠死后,与浩克、恶灵骑士、金刚狼、组成新任神奇四侠


12041 蜘蛛侠动画


11714 蜘蛛侠歌剧


 


【乱打tag致歉】

评论

热度(28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