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

瞎几把吹各种

宗介Spotlight special memory episode 1

佐野🏊club:





小学生时的回忆

贵澄:那个时候,宗介总是和凛争胜负呢。

宗介:是啊,一有机会就开始竞争。

贵澄:喝牛奶时猜拳,上音乐课比赛吹竖笛,体育课比躲避球,最后只剩你们两个的时候都白热化了。

宗介:那家伙太不愿意认输了。

贵澄:唉,这话从宗介嘴里说出来?还有,画画接龙的对决!画出来的画太可怕了。

宗介:哈哈哈,凛的画啊。

贵澄:宗介的也一样~!全都是“这画的啥啊”这种画!

宗介:这游戏画的让别人明白不就行了。虽然你看不懂,但凛都能懂。

贵澄:哎,在宗介后面画的是我啊,你要让我明白好吧!特别是,那个叫“马”的东西。

宗介:那个就是马。

贵澄:脑袋也太长了吧!还有五条腿?绝对是长颈鹿啊。一模一样的。

宗介:和凛的考拉和袋熊比起来我的像多了。

贵澄:真是,两个人的画都那么微妙。不过玩的很开心就算了吧。还有,小学的时候,还给宗介做过人生指导呢。

宗介:有那种事吗?

贵澄:哎,你不记得了?那时候的宗介,一脸世界末日生无可恋的样子,像被扔掉的小狗一样蜷成一团....我记得我费了好大劲开导你呢。就是凛去澳大利亚之后.....

宗介:哈?.......又不是为了凛.....。

贵澄:数马哥给的五百日元硬币丢了,不会绝望成那样好吗!

宗介:.......。........贵澄,你又想搞事情是吧。

贵澄:啊哈哈哈,好疼好疼。君子动口不动手!

宗介:你好烦!


 

评论(1)

热度(1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